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勇氣母親娃

2013051115:16
 
剛剛花了一點小時間做了一個勇氣娃.
但做出來後.發現好像媽媽喔~~
我知道有很多非常辛苦的媽媽在家勞心勞力.
雖然我不常喊累或苦.因為我有點神經大條.
但我還是知道....帶孩子,整理家務.把老公服恃的服服貼貼.
還有應對婆媳之間的相處.以及所有的人際關係.
... 教養孩子等等之類的,都不是人所能做的.
但有個職業卻是做到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那個終生職就是:母親.
母職非常的偉大.
母職接近於神性.

我身邊有很多正處於辛苦生活的母親.
她們擁有許多美好的榜樣.
或許這些辛苦的母親

有的我們沒碰過面
有的已經熟到不行

但我都要說...妳們真了不起.
妳們真的是我的楷模.
雖然沒有人誇獎或是頒發給妳個模範母親
但在我心中..喔!不...在孩子心中永遠都是模範母親

我們都是一直試著當個好大人的.
當我們已經盡全力了!!
那就讓今天放鬆一下吧!

我愛母親.我以母親為榮.
我感謝自己是個母親.
是個有點不太聰明但卻快樂的母親.

祝福今天的妳們.都非常快樂喔.不過還要繼續快樂.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創造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