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彈~鄉村娃娃

2013050602:02
 
星期天的心情有點小blue.是因為感受到不被尊重.
但這點小blue卻不影響我的生活.
雖然孩子深刻感受到我的不快樂.
他們也異常的動怒.讓我覺得慚愧.
不應該把自己的小小不愉快.帶進家中.
第一次嘗試做鄉村娃娃.是因為我已經想了好久.
... 想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從小就愛娃娃.
凡寶跟我一樣.也超愛娃娃.
星期天他比出一個娃娃.希望我可以為他做出來.
可是媽媽我手拙.但又不想要讓凡寶失望
再加上他這個月滿2歲.決定先完成一個娃.
再來幫他做他喜歡的.完成的那一剎那.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夜又深了...我又晚睡了....但星期天的憂鬱卻也因為
娃娃的完工.那些不好的心情都消失了.
或許....我無法告訴別人我需要的是一份尊重.
但我卻可以知道...我在家中孩子和老公都尊重我.
我無須因為別人的無心冒犯而使自己不愉快.
就讓一切都過去吧....我要擁著我的鄉村娃睡覺囉....
星期一將是最美好的一天

從小我就超愛娃娃的.每回叔叔出國帶團出去.都會買個娃給我.
或是小姑出去玩,就會帶個娃給我.
曾幾何時,開始長大.忘了當初陪伴我長大的那些娃.
這幾天孩子想要個娃.剛好參與Emma Yu老師的鄉村娃活動.
決定為自己先做個娃犒賞自己的辛勞.
第一次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超害怕無法完成
... 尤其臉部和頭髮是我最不行的....
但憑著要送給自己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我終於做出來了..好開心呀...
我愛手作



一開始只是想要看看裡面的內容
沒想到有附材料包.害我開心的不得了呢



材料保可愛的鄉村娃娃新體驗



背面可裝別針.別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



這讓我的書桌增添不少快樂





大腳鄉村娃娃..我的第一個娃..好快樂呀






 快哭了....居然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