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六封信~驚喜

2013051314:28
 
親愛的恒恒,

   早上我們三個人在地墊上.我看到哥哥躺著撥動小汽車的輪子.

媽咪我在一旁看書.我的頭低低的.你走過來幫我把頭抬起來.我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你知道看書不可以太低著頭.這是我教你的.結果今天你教我.

   當我看著看著,打起瞌睡來,你跑來看我.我的頭低到不行.你蹲下來幫我把頭抬起來.

我看著你,你看著我.你居然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你跑掉後.媽咪又繼續看書.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你又再跑來.把我的頭抬起來.這回你居然親親我的臉.我的精神回來了!我跟你說聲謝謝.

   真的很驚喜你今天對媽咪這樣貼心的舉動.直叫我感動呢.不過你後來爬餐桌椅.媽咪打了你的小屁屁.

你傷心的趴在地墊上悶悶的哭.我貼近你.告訴你為什麼媽咪會生氣.你趕緊爬起來要我抱抱.

我抱著你跟你說:"這樣爬餐桌椅.一但摔下來是會痛的!"

   你聽完後,拍拍手就離開去玩了!雖然不知道你聽得進去多少.但我知道你懂.

但今天媽咪謝謝你給我那麼好的禮物.教導我.又愛護我.也感謝你對媽咪不完美的行為和態度上的包容.

謝謝你.我可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