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六封信~耍寶

2013051314:19
 
親愛的凡凡,

   今天要小睡前.你賴在我的房間的床上.就是不肯離開.

於是媽咪叫你眼睛閉上睡覺.你用手摀住眼睛. 但卻露出細縫在看我.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於是我帶你回房間意睡覺.

   我們祈禱完後,我叫你躺下睡覺.你開始大笑.你跑來要我躺下.還丟了枕頭和棉被給我.

我跟你說:"要自己睡喔!"你上前來開始壓住我的頭.狂親媽咪.害我滿臉都是口水.

你笑到整個人抱著肚子.這樣可愛的行為親了我好幾十次呢..害媽咪都不好意思了.只是我拼命擦口水.

   正當你要睡了...你又要換尿片.我幫你換好後.你躺下準備要睡.沒多久.你站起來.樣子看起來好怪喔...

你的頭髮都豎起來了!因為你正在大便.你大完我又幫你換.總算完成所有的工作.

當你躺下摸著長頸鹿沒多久.我轉個身發現你已經睡了.真的是秒睡呀....


   我輕輕的關上門,.看著你那熟睡可愛的樣子.真的好想親你喔.不過呢...還是讓你好好睡一下.

等你醒來再親親抱抱吧.謝謝妳給媽咪這樣多的親吻和愛.我感受得到喔.我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