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給爸爸驚喜

2013111214:50
 


今天逛完鹿港玻璃館後,我想到乾脆給爸爸一個驚喜好了!

爸爸在彰濱車測中心工作.我們騎到鹿工南七路

一到門口,跟警衛說明我要找某某某.請警衛幫我保密.

並請他跟劉先生說有辣妹找他.

不過不巧的是,爸爸都在電話中。

剛好遇到他的同事,我們先到會客室等他.

他的同事再幫我們打給爸爸,本想要騙他的.

沒想到爸爸卻猜出我們來看他.

孩子一看到爸爸出現,好開心又興奮呢.

其實我更想要上前擁抱爸爸呢.但人多,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凡寶要爸爸坐摩托車後面,爸爸假裝坐了一下.

我騎在路上時,凡寶一度以為爸爸在後面.一直想要往後看.

終於到家了!凡寶一下車不見爸爸.傷心的喊著: "爸爸呢?爸爸呢?"

揹著恒寶的我,只好趕緊把凡寶抱起來.往樓上衝.回家比較好說.

回到家凡寶一直哭喊著要爸爸,我跟他解釋了老半天後,他終於釋懷了!

不過...我覺得下次還是不要撒謊比較好,直接現場哭一哭,總比來得這次下車落空的感覺好吧!

但今天的驚喜達到囉!

爸爸這兩個月是最辛勞的,希望爸爸會充滿許多體力喔!加油!爸爸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