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爸爸和媽媽

2014060322:13
 



今天下午恒恒小睡起床後,我們兩個到客廳.
我在看書,他搬張小椅子到書櫃前假裝自己在煮飯.
煮到一半時,我聽到他對著這兩個玩具說了一些話.
這些話簡直讓我笑個半死.

他對著它們說: " 爸爸!媽媽!我煮飯喔!你們等一下!"
說完後,親了一下這一對爸媽.

我聽到後,把書放在我身邊,然後問他說: " 恒恒!爸爸媽媽長那樣嗎?"
恒恒回過頭對著我笑說: " 是爸爸媽媽"
看他認真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煮好後,他還很努力的拿著假裝的餐點給它們吃.
還說: " 乖乖吃喔!"

恒恒很喜歡玩扮家家酒.這是他最喜歡的遊戲.
看著他那麼陶醉於其中.
然後這對娃讓我笑好久.

有可能我們生氣時就變成這副德性吧!
所以,我看他對著這對娃開始又親又抱時,
總覺得孩子好天真又可愛.

好感謝我們有個這樣逗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