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愛百歲

2013051219:48
 
 其實.打從開始領養孩子起.我就使用百歲了~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對百歲這本書有很多的反感和誤解.

但我是一個求事實的人.只要是百歲的任何書.我都買來看.甚至丹瑪醫生的原文書.我都有.

在這過程中.我看書時.會做筆記.會思考.而不是走馬看花的.

兩個寶貝都是非常百歲寶寶.吃的好.睡的好.情緒非常穩定.我和爸比有很多約會的時間

我們的家庭氣氛很祥和.這是來到我家的人告訴我的.

也要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百歲的老公和家人及朋友.

但我也常聽到被抹黑的百歲育兒方式.其實我只是想要說...請用心和仔細看一下書的內容.

並非你所想的那樣.我曾想要仔細寫下我如何使用百歲.

但說真的.我不喜歡說教或是教導他人怎麼用.於是我寫過後又刪了!

因為了解的人就會接受.不了解的人永遠都不會接受.

我在臉書上抒發自己的心情寫道:


"雖然我的兩寶都是超成功的百歲寶寶.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會批評百歲醫生的用法.為什麼沒有人會去真正了解書中的意思然後去思考運作呢.有時我不解這些人批評百歲是什麼感覺....我認為我們從來不會去批評別人的育兒法...但卻很多人會來干涉我們使用百歲....但看到兩個寶貝.在各方面那麼穩定.難道不會去想....這套育兒法是不是真的如那些人說的那麼不好....現在的人只要單一方面聽到某些人批評百歲..就一直往那邊靠...但殊不知..好多母親和父親都是因為沒有穩定的且規律的生活而導致婚姻和家庭上產生許多的問題.

走在百歲這條路上,還是會有人罵我被蒙敝了...但這一路走來都兩年了.我從不覺得被蒙敝.事實也證明.孩子穩定作息.夫妻關係良好.又有很多時間約會.媽媽很多時間放鬆.這不是很好嗎?

看到有人批評百歲.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回答真正的內容.因為會那樣批評的人.都是真的沒有用心看書和用心實踐.只想說....很多事真的要去做了.才會知道...原來不是那回事....甜美的果子是在其中的....還沒吃到那甜美果子就說那是壞果子....那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不管他人如何的誤解百歲或是我們家的方式...我還是相信.有一天....孩子們會秀出媽媽所有的用心和苦心的.

我能做的...就是幸福快樂過日子.不用在意他人的想法.因為...唯有嘗到那甜美果實.你才能說出那甜美的滋味.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