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棉被!我的棉被!

2015093020:33



我們家恒恒超好笑.
到哪都要拿他的棉被.
一早起床,第一句話就是: "我的棉被!我的棉被!"

看我們在客廳的地墊上休息,他也趕緊去拿他自己的棉被.
他一共有三條棉被.其實都是從阿嬤那邊來的.
但他有特別愛的一條棉被.

之前他的棉被超臭的.於是趕緊拿去洗一洗.
他一直望著陽台,希望棉被趕快乾.
睡前的時候,還不忘跟棉被說晚安.

我記得自己小時候也是很愛棉被.
結果我的棉被從一大條變成抹布了!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忘了棉被這回事了!

我想有一天,恒恒的棉被也會一直縮水吧!
然後某一天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或是根本忘不了!希望不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