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畫很快樂

2015100120:24
 









幫孩子買了無毒的畫筆.都是跟朋友團購的.
恒恒好喜歡,因為不沾手,
加上畫起來很順手,

恒恒一天畫好幾張.
雖然都是亂畫畫.
但我覺得各種顏色加起來挺有意思的.
我也喜歡看他們畫畫.

每一次他叫我畫什麼,
我都會說; " 對不起!媽媽不會畫!"
因為我不想扼殺他們的創造力.

所以我畫畫時,也盡量是晚上.讓他們沒看到我在畫.
恒恒畫畫時,總喜歡自己說了很多畫.

比方這是角,那是頭之類的
所以坐在他旁邊,會聽到一個可愛的孩子一直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
那真的是想像力翱翔最好的時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