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快樂面對~迎向未來

2013052023:48
 
有的時候,當我們碰到事情.或多或少都會感到害怕或擔心.
當我們知道恒寶得到特殊的疾病.更知道可能往後會一直
被這疾病影響他的人生.

當下我們全家人跪下來祈禱.我們感受到平安.
知道不用害怕.兩個孩子一樣的活潑可愛.

或許恒寶出生就是註定要與眾不同.
但相對的.神也賜給他許多的祝福.

原本我們想著許多的可能性.
或是想著如何來協助恒寶
但卻在今天一一給推翻了....

因為生性樂觀的我.總不會被打敗的.
我發現...我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改變的.
只要照著之前生活的穩定模式就可以.

恒寶的部分就是多加小心注意就行了!
當我們開始這樣想的時候
我們開始快樂的談論起許多事.
我和爸比開心的聊起天來

爸比說我不在的那四天.
家中少了一個感覺
他覺得家中很寂寞
我一向是最愛講話的.
他覺得少了我的幽默和神經大條.

我想...家裡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美好的氣氛
今天我休息一整天.沒有動手做東西
只有寫日記和po文.
總覺得有點懶....

當我開始拿起手作品
我整個活力都上來了.
爸比拿個紅包給我
告訴我...媽咪辛苦了..

我看到紅包.
眼睛都亮了....
我終於可以買想買的書了....
我真的超想買書的...

爸比告訴我...你就拿去買吧.
我太開心了.....

原來...我這樣容易被滿足呀...
再累...有家真好.
再累...有很多人的祝福和支持.
真的讓我再度恢復活力.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親朋好友的愛.

真的有很多的感謝無法一一訴說
但我要說的是....我真的超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