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小小生活樂趣

2015100120:19
 



從我筆座上拿出圓規,他一直說想要試看看.
好吧!什麼事都得試看看.
不過卻變成他最喜歡畫的工具.



凡凡第一次用圓規畫圓,畫的真圓耶!
他一開始不會用,一直嘗試怎麼用.
沒想到畫出來了!
還一直誇自己的圓是肥嘟嘟的圓.



哥哥說這張是畫我,我看到我有大大鼻子跟小小眼睛.
其實我是有大大眼睛,小小鼻子啦!!!



準備要吃點心,開心的一直大笑著.



弟弟昏睡了!哥哥說自己可以吃完一大盤.
其實是我跟凡凡的水果.

凡凡說: " 媽媽!我不能吃太多水果,我會拉肚子耶!"
他真的很會保養自己的身體.

最後都是我吃的.因為我愛吃水梨跟李子.
這兩樣水果都是我大姑從山上寄來台東的.
真的好感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