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6封信

2013060521:19
 
親愛的恒恒,

調皮的你.今天把冷風扇弄倒.房間一灘水.
媽咪生氣了!你大哭.因為你沒有乖乖睡覺.
卻偷偷的玩起來!

我擦好地.出了你的房門.你真的乖乖睡了!
媽咪生氣的不是你弄倒水.是你明明叫我帶你去睡覺
但你卻假裝要睡.但你卻玩起來.

雖然那是你的房間,你要玩都可以.
但媽咪曾經告訴你.冷風扇不可以推倒.
你也知道不可以推.

你今天有故意的把它推倒.自己還開心的要命.
媽咪知道你還小.說過的事,很快就忘了!
所以媽咪常會囉嗦的提醒你幾句.

今晚你一樣帶著我去你的房間,
你開心的跑上床,我說:"祈禱!"
你手已經擺好了!我說完祈禱,'
幫你設定冷氣和冷風扇.

你開心的躺下睡覺.
關上門那一刻.我心裡頭覺得好溫暖喔!
謝謝你今天晚上讓媽咪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