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6封信

2013060515:04
 
親愛的凡寶,

下午小睡.你一直不安份的叫著:"ㄚ嬌~ㄚ嬌!"
跟平常不太一樣.你大叫著.

我跑進去陪你.你乖乖的躺著睡了!
不一會我出來.想到你今早的種種讓媽咪快要逼到發瘋的行為.

首先你洗完澡,就開始玩水.媽咪通常都會讓你玩一下子。
你邊玩邊倒水出來.雖然很乖的讓我抱出來穿衣服.

但不一會又大哭要進去洗手玩水.我跟你說這樣會浪費水.
而且比才剛洗好澡.你不高興的在地上滾呀滾.
不一會拿起水壺喝水.這真的讓我看的一頭霧水呢.

晚上爸比提早回家,你高興的開始跟爸比玩.
我發現.只要爸比在家.你就很穩定.表現超好.

這真的令我感到不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