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2.2.1日月潭兩天一夜

2013060401:09
 

 

來到日月潭了~好開心呀~可以在地上爬了!

 

 

 

爸比,今天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呢?

 

 

凡爸:我想想好嗎?

凡寶:這樣呀~

 

 

狂流口水的小凡寶.怎麼眼睛又變鬥雞眼了~~

 

 

來跟咪咪一張合照吧~咪咪的眼睛怪怪的

 

 

我們全家福

 

 

小木屋的外面好漂亮喔~

 

 

凡寶第一次必喜歡看鏡頭

 

 

晚上到了~要睡覺.咪咪幫我鋪床

 

 

首先需要鋪四層厚的透氣浴巾

 

 

最後一層了~

 

 

再來就鋪上厚的刷毛的毯子.這樣晚上凡寶睡覺就很溫暖了~~

 

 

凡寶趁咪咪鋪床躺在大床上啃鹿乾肉

 

 

咪咪~我覺得這張床好舒服喔~我看我還是睡這裡好了~

 

 

忙著玩標簽的凡寶寶

 

 

因為爸比要到日月潭開會.所以我們就跟著去.一開始我們超興奮可以住小木屋的.

 

而且凡寶好開心喔!晚上七點凡寶一樣睡覺.他睡的好香甜喔!

 

沒想到到了11點.隔壁房的家庭回來了~聲音超大聲.

 

原來小木屋的隔音那麼差.他們開門和講話及洗澡聲都大到不行.

 

凡寶在11點半就已經沒辦法睡了!

 

因為吵到不行

 

結果凡寶從11點到凌晨3點都沒睡.我們也奮戰到半夜

 

想說抱到我們床上躺.他就猛爬呀爬!

 

抱著他睡.他不要.因為他都是自己睡的!

 

想說放到他的床上讓他睡.他就哭的很大聲,換我們吵隔壁.

 

後來我只好把他放在床上.任他玩.

 

終於他玩累了!睡在我們中間.不過一下子又醒了!!!

 

直到三點他才完全睡著.

 

隔天,我們本來計畫要去遊湖的.但因為三個人都黑眼圈了!

 

只好趕快回家

 

 

回程路上.凡寶睡的超熟的.

 

我和凡爸已經累到不行.

 

好理加在.凡寶回家都恢復正常

 

不過我一想到有很多小寶寶都是半夜會醒來的父母.

 

我覺得這真的很恐怖吧!

 

而且真的太辛苦了!

 

真的很感謝凡寶從晚上七點就睡到隔天七點半.

 

讓我們這對父母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