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 5/25台東兩天一夜之旅

2014060314:41



這是今年第一次回台東!台東真的好遠喔!
但還是得回去看一下家人.
剛好趕上熱汽球開幕式,

我們先到飯店打理好後,才準備要去河濱公園看熱汽球.
可是這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孩子都全身濕了!

到飯店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梳洗一番.
但晚上睡前還是得再洗一次.

於是我們弄好後,爸爸躺一下睡一下.
孩子各自玩自己的.



這家旅店是旅行家.雖然很簡單.但也很適合我們一家四口.
只是....我覺得床真的太小了!
因為我家的凡凡睡覺都是360度旋轉.我簡直會被他踢下床呢!!!
我看晚上我就睡地板好了!




爸爸休息完後,我們到外頭吃個飯.就到現場集合.
並很開心的席地而坐.
而且好多人喔!

可惜的是...我們的陽春相機根本無法拍攝啦!
我看我們得存錢買單眼相機才行
要不然每次拍都沒法拍出效果.
好多美麗的畫面就沒了!




這天風有些大.原本要一次有8個熱汽球同時出現的!
但風大,汽球無法順利的膨漲!
不過,後來有個超棒的燈光秀.
讓在場的我們不自主的都想舞動起來!

孩子狂跳舞.真的好開心.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讓孩子跑跑跳跳真好.
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

但是....我看我得有個好相機.
這次都只能存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