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玫瑰花

2021060321:07
 

總覺得要畫玫瑰花時,我的上色變得好醜喔!

事了幾個方式,就覺得好像就不太像,

後來用了有點茶色的紙來畫,

隨意地塗一下顏色,

發現有不同的感覺了!

 

昨晚,朋友跟我說他的心情悶悶的,我也剛好悶悶的,後來才知道,好幾個朋友心情也悶悶的,我想是疫情的關係,讓大家的生活節奏打亂了!也不能見面聊聊天,更不能隨意地走動或是去哪裡遊玩。大家的生活盡量宅在家,才能做到防疫的破口。



不過今天看了新聞後,這兩天確診人數又上升了!不知道是否小孩是繼續放到暑假嗎?也發現很多媽媽們分享;在家視訊上課真的很辛苦呀!不只功課很多,小孩的視力也開始變成問題了!在螢幕前扭來扭去,有的老師還會在螢幕前管秩序,說真的,在家就是比較放輕鬆,真的很難要孩子就乖乖坐好。

孩子學校的老師很聰明,他們是派任務的,就是今天有什麼作業,大部分都是教過的,所以孩子很快就自己寫好作業,昨天星期三第一次視訊時,也短短不到20分鐘,老師很有方法的教完這週數學的進度,我在家才發現自己的孩子原來對數學的邏輯那麼強,老師一點就通,不到20分鐘就結束視訊後,孩子就自己把教過的好幾頁數學全寫完。

我很訝異;孩子原本是學習有障礙的,怎麼突然那麼快速理解。我想是因為孩子遇到一個伯樂的老師,這個老師懂得抓住孩子的特質,懂得如何引導他,然後啟發他。
尋尋覓覓那麼久的時間,終於找到能夠理解孩子的老師,也真的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