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表演

2014072422:03
 






恒恒趁著爸爸在煮飯時,
他開始在地板上做動作給我們看.
而且他越做越開心.
他想要變換各種姿勢.

但是...變的不順暢.不小心往前摔倒.
這下糗大了!
他原本豐厚的唇頓時間破了一個洞.
血流無注.趕緊止血.
這樣的情況老是發生在他身上.

後來血止住了!他的唇更厚了!
這幾天都已經完全傷口好了!
只是看他講話時,就覺得好可愛.
因為他會先嘟嘴讓我看他的唇.
然後跟我說: " 我受傷了!"

我就會安慰他說: " 已經好了!沒關係!下次小心一點!"
他就會忽然大叫說: " 小心一點!"

他一直是我們講很愛講話和發出各種聲音的小孩.
老實說,家裡最吵的兩個人就是他跟我了!

我也常發出怪聲,他也是.

所以,我們兩個很像.
都是手很巧.
恒恒的力氣超大.

他可以搬箱子.
可以解開安全座椅的安全帶.
還可以幫我搬音響.

總之,他就像是我小小的翻版一樣.
力氣大無窮呢!

只是...耳朵總是假裝關起來沒在聽.
最近好愛旋轉跳舞.

有一次,自己旋轉跳舞撞牆.
當場嚇到我們.
自己還大哭一下就起來繼續玩.

感覺他遺傳到我的大條神經耶!!!
希望他長大應該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