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最後一天

2014072423:14
 

這是今天最後一天住在鹿港了!

整個客廳有三分之一的地方都是我們打包好的東西了!

明天一早九點,搬家公司就要來準備搬東西了!

 

這間住了三年多的公寓,讓我們有很多回憶。

雖然最後跟房東鬧得有點不愉快。

但我們還是感謝他讓我們可以住在這樣好的社區。

房租也是這社區中最便宜的。

但屋況很良好。

 

租給孩子的房東,都需要心裡拿捏一番。

我家孩子也把牆弄得髒髒的。

但不是那種看起來很髒。

就是有畫畫的地方。

 

我們到B&Q買了無毒油漆並且比對顏色回家粉刷。

但說真的,還是無法漆成原本的樣子。

不過,雖然我們知道房東可能會生氣。

但起碼我們盡我們的力了!

盡量把房子還原成乾淨。

 

廁所和家裡都清了,掃了!

廚房也大掃除一番了!

希望他會滿意。

 

總之,謝謝這間房子對我們家的貢獻。

住鹿港不是我們計劃中的事。

但往往計劃跟不上變化。

 

我們感覺有神的指引一番。

來到鹿港小住三年多後,

神讓我們如願的回到家鄉服務。

 

怎麼說是來自神的啟示呢?

在我們家中,

每一次搬家, 每一次變遷。

我們都會祈禱,

來知道這是神喜悅與否。

 

我們相信神會帶領我們到更好的地方。

說真的, 很多人以為我老公到台東是領高薪的工作。

但,他的薪水是養不活我們一家四口的。

 

不過,我們相信。只要運用方式。就會讓家人都溫飽。快樂。

我們不求更多的物質享受。

只想要誠實自在的生活。

 

當朋友知道我老公新工作的薪水及狀況,

都會擔心我們的生活。

說真的,不擔心是騙人的。

但另一方面,

 

我覺得,困難中生潛能。

我們一直都知道,

只要過著福音的生活。

並且善用理財。

那麼生活不管多困苦。

都會是快樂的!

 

告別舊的過往,

期待新的生活。

展新的人生即將展開。

 

也希望自己可以運用最省的方式帶著孩子遊遍整個東部。

再窮,也要持續我們家庭的傳統。

就是出門去大玩特玩。

並且感受更多大自然的洗禮。

衝呀!!!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