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夾娃高手

2018072421:06
 



娃娃機越來越多了!我記得我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夾娃娃,可能一次10元,很快就存到。

每一次我就會花個10元夾一次,但夾中的機會還真的長到這樣大都沒有過。

我們今天去大賣場買東西,買完後,孩子看到有夾娃娃機,

小的很想夾看看,我給他們一人10元,可以自己選想玩的,

沒想到小的投錢進去後,那個大夾子開始動,

就這樣他沒想太多就按下去,

夾子移動時,突然有個娃也跟著帶走,

正當我們還來不及會意過來時,那個可愛的娃就自動掉到洞口了!

聽到一個聲響後,小的拿起娃娃興奮的又叫又跳著說:"太棒了!夾到了!夾到了!"

但哥哥要夾時,發現都夾不起來,很沮喪的說: "我都夾不到!"

小的很有愛心的跟哥哥說: "我們一起分享吧!"

真的很幸運的一天,一個小娃娃居然可以給弟弟那麼大的歡樂。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夾中的興奮感。居然被一個六歲多的小孩子夾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