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媽有話要說

2018072420:35
 
最近忙著一些事,
但還好都不是瞎忙,

也調整早點睡的習慣,
讓自己一星期每天都有運動習慣,
閱讀幾本書的好習慣,

看到一位親子作家分想的閱讀習慣,
我也把這樣的方式學起來,

以前都會乖乖的讀完一本書再換下一本,
自己也沒多想,
除了早上跟夜晚會讀經文及一些教會的書,

其餘時間就是抱著同一本書,想把它看完,
不過學會在不同時刻的閱讀時,我發現每一天的累積,
卻讓我可以很快的享受到不同本書的閱讀樂趣,

也莫名的發現閱讀興趣變快。





從三天前開始實行多本閱讀的方式後,
昨天就已經閱讀完四本書了!

其他本書都閱讀到一半,
我很驚訝閱讀的速度跟樂趣明顯提高了!

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不過,這也因為我盡量都在晚上9點半就關機,不看臉書,不再回訊息。
這樣的時間也變多了!睡眠也提早了!
因為閱讀的關係,幫助我的睡眠。

真的很開心,繼續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