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瞬間轉變

2018072520:35
 




兄弟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
常常上一秒在吵架,
下一秒就開始開心的抱在一起玩,

最近他們很喜歡互相洗背,總是可以從他們的歡笑聲聽到他們互相服務的快樂,
但好笑的部分就是,上一秒的溫暖,下一秒卻變成瘋狂的搶東西,

不過溫和的兩個人,搶東西的畫面也只有一下下,
感覺好像是在搶購什麼商品一品,

搶輸的就會一直狂喊媽媽,
搶贏的也會一直喊媽媽,

最後當我回應時,下一秒兩個又親親又抱抱,
感覺我是來亂的而已,

最後我就不要理他們了!
因為很有可能自己比較像神經病一樣。

現在他們又在吵架時,我都是等他們來跟我說戰況如何,
小時候也是跟自己的弟弟很愛吵架,
曾幾何時,發現相處都是互相體諒跟包容,
那種吵吵鬧鬧的生活,也是令我感到滿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