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 3/9 東英教堂聽演講。

2014031016:08
 

 

 

安息日這天,爸爸和孩子等我開完會後,我們回到家休息一下。傍晚則是準備到台中的東英教堂。因為黃會長夫婦和他的女兒及兒子會來演講。本來爸爸是不想去的。因為想到星期一晚上已經要赴宴了!星期天晚上其實他覺得不需要到場。

 

可我卻有種強烈的感覺,我跟他說: “我們還是去一下,給他們支持囉!”

我還很肯定的告訴爸爸: “人一定很少的!”

沒想到,我們一到現場,真的人不多耶!

 

可我們看到陳定輝會長,孩子好開心向前跟他擁抱。陳會長總是跟我們有著特別的感情。我們一家子好愛他。後來又碰到七十員阮會長。他很親切的跟我們問好。也一直詢問我們是否有其他人會到場。

 

等到時間到了!黃會長他們都來了!大家就定位,

才發現這天好多單成的到場喔!

想必演講應該是講關於追求永恆婚姻吧!

 

沒想到,演講的內容真的是針對家庭。但聽到每個領袖們的見證和演講。

不管這訊息是跟單成說的,我還是覺得好受用。

想到以前單成的我,如今有好老公和孩子。

那真的很幸福。

 

也為那些現在正在努力追求永恆婚姻的單成們,默默為他們祈禱。

會後,我們和黃姐妹及黃會長聊了一下。

可好玩的是居然很多台中的成員告訴我們,他們看到我們上電視的內容。

這也太可愛了!傳的那麼快喔!

 

因為我們沒有打廣告到台中居然很多人看過誰來晚餐 領養 ,也可以很幸福這一集。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

 

可惜的是我們忙於照顧孩子,忘了跟黃會長家庭及好友們拍照。

還好星期一晚上我們還會再聚。

 

期待星期一晚上的聚餐。因為是要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想起有大餐吃當然開心的要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