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永恆的牽手

2014030613:37
 


 

永恆的牽手

 

昨天,閱讀到一位媽媽經歷丈夫被槍殺的整個療癒過程,

僅僅28歲的她,擁有5個孩子,但卻守寡了!

原因是因為丈夫外遇,後來被外遇對像的先生開槍射殺。

 

這是在2011年發生的。我一邊閱讀著此媽媽的部落格,

一邊跟老公分享,這位堅強的媽媽透過耶穌基督的福音,

走出傷痛,走出寬恕,並重新擁抱自己的新人生。

 

在閱讀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到她對救主的強烈見證,

老公則跑去洗澡,我卻一直沉浸在她的文章中。

 

後來,老公洗好後,跑出來並走到我面前,

他居然跪下來跟我說: “媽媽,妳今天好棒喔!”

我嚇一跳,想說是發生什麼事。

他接著說: “因為妳今天沒有用我的大毛巾

 

!原來是這件事呀!

因為很喜歡老公的味道,

每一次都懶得拿自己的大毛巾擦身體,

老公說這樣很髒,要自己用自己的。

 

小小的一件事,他居然跟我說謝謝。

晚上只剩我一個人還沒入睡,

想著自己的小家庭,

想著那位媽媽所遭遇到的一切。

 

人生真的太奇妙了!

當妳在羨慕別人的人生時,

相對的,

卻有另一幕的夫妻生活正遭受苦難,

 

我們都不用羨慕別人,

因為,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活背景。

 

而我,只想要好好珍惜我現在眼前的一切。

不懷疑,

只是往前進的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這樣就足夠了!

而我....深愛著我的永恆的牽手....
今年...是第七個年頭了....
讓我們繼續發光發熱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oy媽咪 於 2014-03-07 09:36 1F
  • 請問要如何才能如此迷戀自己的老公?  很好笑耶你
    不過  安美 迷戀我的程度  可不輸你 ? 我一天內會聽到無數次 她一直說  媽媽  你好偉大  你好棒 你好美 歐 我好想咬你一口   好想一直親你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