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爸爸的道歉

2014031400:07
 



昨天我生日時,生了老公的氣,
其實,老公用手機的時間,
是孩子睡著時,
可我希望他多陪著我,
老公從不會再孩子面前用手機.

昨天,打給我老木跟他說這事,
老木居然罵我說: " 你這孩子,真的不知足耶!你老公已經很棒了!人家也只是下班想休息一下,況且孩子都睡了!
你不是自己也上網看臉書,寫部落格嗎?"
聽到老木這樣念我,
我也覺得是如此.

今天老公一下班後,小的已經睡了!
大的還在房間聽故事,
他開門進來,
就準備要抱我,
可我大女人的面子,
不準他抱我,
於是假裝鎮定的繼續說故事給凡寶聽,

爸爸趕緊在凡寶耳邊說悄悄話,
凡寶跟我說:" 媽媽!生日快樂"
後來老公就抱我說: " 媽媽!生日快樂!"

我的心當然就軟了!
於是我跟他說: "對不起,我都顧著上網,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其實我不想你用手機看韓劇,我怕你得飛蚊症!
我不想你用手機玩小遊戲太久,怕你眼睛會瞎!"

然後我親他的臉並跟他說: "真的很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老公也親我一下說: "對不起,我應該和你一起分享韓劇"

說真的,我家老公從不會出門滑手機,
孩子和我們在客廳,他總是我們的大玩偶.
他滑手機的時間就是晚上1小時,
可我對3c很討厭,
所以才覺得他怎麼晚上回到家,
跟我相處的時間就滑,
令我感到生厭,

但老木的一語敲醒我這頭腦鈍噸之人,
說真的,我要求老公也太多了!
人是真的要有消遣的.
因為我跟老木說: "有空就應該看書呀!怎麼都玩小遊戲.那遊戲看起來也不好玩,因為玩過,覺得不好玩"
老木披頭就罵我說: " 小姐呀!妳幫幫忙吧!老公下班回家都累使了!當然想要休息一下,妳還叫他看書,
拜託一下!誰像妳這樣是書蟲呀!"

所以囉!我生氣的點還真的有點莫名奇妙.
老公呀...對不起啦!!!讓你受苦了!
也讓大家誤以為你是滑手機的爸爸.
真的是罪過呀!

可老公卻跟我說: "我只在乎你的感覺,其他人我不管"
好啦!我今後會小心的,
不再用高標準來衡我的好老公和好爸爸.

我真該打屁股,害他傷心和被誤會.....請打我的屁股十大板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丸子麻咪 於 2014-03-14 00:27 1F
  • 真是太好了!!

    哈哈~~

    這是閃光文啦~~

    凡媽 


     
  • 版主於 2014-03-14 00:28 回覆
    是我誤會我家老公了...唉...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