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日記

2016121610:41
 


前幾天看到國外網站很多成員的經文日記好漂亮又豐富,
這使我有更多的動力也想要做屬於自己的經文日記,
我先自己做一本小書,先來練習如何使經文日記更豐富。


在過程中,我找喜歡的文章開始練習如何來增添剪貼部分,
我很喜歡司考德李察長老的演講,每一次都會讓我學習許多,
雖然他已經去天父家,但在lds.org網站上還是能找到以往他的演講。
我選了其中一篇,並加以研究學習。


每天我學習一小部分,昨天學習有關耶穌基督,我發現讀完再下筆寫下感覺,
真的內心很多感動跟學習,並找出相關圖片剪貼,
這讓我會比較有精神跟動力查考經文。


雖然可能找的圖跟經文不符,但我找到圖片中的經文,並寫下來,
這篇也是有關耶穌基督,於是也找出總會大會的使徒演講中的一小段。



今早發現雅列的可愛圖樣,黏貼在日記中間,於是上到教會官網打出雅列的字,
真的碰出很多相關演講,讓我超級興奮的,這樣的學習好充實,
不是只是學習,卻能跟生活中產生關連,我想福音很重要是生活化。

今後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經文日記更純熟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