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寶寶舊被改造~鉛筆袋

2016120212:21
 


孩子小寶寶時的小被被好久沒蓋了!
躺在衣櫥裡怪可憐的。
拿出來後,發現變舊了!

於是心血來潮做個改造。
但我依然沒把滾邊做好,真的是我的死穴呀!



這塊布好可愛,丟了很可惜,做給孩子的筆袋就更有紀念價值了!


額外黏上聖誕節的紙膠帶,真的變可愛了!
雖然不是做的很好,但是可以物盡其用超開心的,

接下來我應該多練習滾邊才對。



裝上筆,真的好實用,因為可以完全看清楚是什麼筆。
我喜歡透明的袋子,亮亮的滑面。

而且這款筆袋是我隨便做變化。
下次想做立體的。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