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恒仔的好

2015120222:09
 









我們家的小寶貝,阿恒仔.他真的越長越健康了!
而且他體力超級過人.不過他說他最喜歡的事就是睡覺了!
真的是有夠給他可愛啦!

最近他很頑皮.自己在家玩 ,居然撞到烤箱.滿嘴鮮血.
可是超級勇敢.只哭一兩聲,就問我: " 媽媽!我嘴巴都紅紅的!"
幫他止血後,看到他門牙居然黑青啦!

護士小姐說這需要拔掉了!因為已經要掉了!
我那麼小心呵護他的門牙.唉!!!居然那麼早就要把它拔掉了!
還好是乳牙.要不然真的是缺牙了啦!!!!

恒恒很聰明又活潑.總是會有很多奇怪的事發生.
最可愛的地方,他很喜歡手作.
他的手奇巧無比.
非常的細膩.

我想我以後有接班人了!
因為他說他最喜歡手作了!

我看我也教他怎麼製作新娘禮服好了!
這樣以後要嫁給他的小姐,可以先幫她製作新娘禮服.
那應該非常幸福吧!

不過,恒恒最大的特色就是...永遠護著哥哥.
如果他跟哥哥吵架了!
我會假裝要處罰他們兩個人.
他就會趕緊擋在他面前說: " 媽媽!我要救哥哥.不要處罰他 .我來就好!"
光是他講這樣.我怎麼捨得呢?

或是他常抱著哥哥說: " 我好愛你喔!"
然後兩個就抱著緊緊的.感覺像是在看瓊瑤電影呀!
你愛我,我愛你.

我跟爸爸都沒這樣肉麻耶....這小子
不過,有恒仔這樣可愛又好動的兒子,真的好幸福呀!
搭配著他最愛的哥哥.我們真的很有福氣.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