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出創意

2013120214:50



星期六買了一堆紙和畫筆.就是打算這幾天天冷.
我們要在家創作.不過孩子居然研究起畫筆.
反而沒興趣畫畫.




媽媽我只好在旁邊幫他們畫屁股.
只要他們有興趣就好.
畫著畫著.他們想的比我還有創意呢.




這是我們畫完的成果.
兩個孩子隨意畫一畫.
媽媽我也插一腳在旁邊畫呀畫.





這兩個乾脆騎在畫紙上好了.
他們要看看畫紙發出的聲音.
我想...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遊戲.



只是這兩個一定要黏在一塊嗎?
感覺好擠喔!你們都已經不怎麼小隻喔!!!




恒寶很愛抱哥哥.哥哥還好不介意.
只不過今天不是畫畫課嗎?
怎麼變成了騎車了啦!!!




這兩個孩子玩車車後,凡寶搶我手上的書來看.
恒寶則是在做特技表演.腰不會閃到嗎??




最後塗乳液塗上癮.
恒寶要不到更多乳液.
哭慘了......

以下這張照片可說明他的心聲:





恒寶: 媽媽!!給我多一點啦!!媽媽..我要多一點...

媽媽: " 這樣很多了!不要塗太多!"

恒寶: " 媽媽...我要啦!!!!嗚~~~~"

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