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4手帳開箱文

2013120300:06
 


今天收到文慧寄來的2014年的客家手帳本.
封面看起來很簡單又典雅.是我喜歡的類型.
真的好感謝她的貼心.知道我喜歡寫日記.
特別寄了這一本給我.我超開心的
而且看到裡頭,更是特別喔!!!


 

打開第一頁,先有2014年整年度的行事曆.
一目了然.感覺很舒服.




一月份的主題是:阿姆的味道.
我才發現,每個月份都有個主題, 有故事喔!




一月份的故事內容.
這讓我覺得好興奮.
因為可以幫助我在這月份中特別感受到: " 阿姆的味道"




二月份的主題:阿姆魔術箱




三月份主題:伙房好朋友




四月份主題:世代的記憶




五月份的主題:回航的字條




六月份的主題:半月的秘密




七月份的主題:長輩的寄望




八月份的主題:磚牆的念想




九月份的主題:拙實的巨人




十月份的主題:金黃色沙浪




十一月份的主題:甕藏的芬芳




十二月份的主題:收冬的蛻變

看了這十二個月的不同主題.真的好讓我開心.
每個月一打開來,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風貌.
我想,這幫助我在每個月有不同的省思.




雖然不像有的手帳是一天一頁.
但這種大格子的,也很適合可以記寫一些當天的心情.
更特別的是,我不是很會畫畫或是裝飾的人.
這也可免去許多貼貼紙或是畫圖的部分.




最後手帳的後面有超多有關客家文化的介紹.
不過我不是客家人喔!
只不過文慧寄給我的這本.真的好特別又好贊呢.





還有折紙呢.寫一寫累了.!還可以折紙一下.





後面的部分,有很多可以寫文的地方.

這將是我2014年最喜愛的一本手帳本.
或許它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很值得我拿來記寫.

這是一篇非常簡單的開箱文.
感謝文慧的用心和貼心.
總是知道我最喜歡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