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帥哥長大了!

2013120322:31

最近我和爸爸在看兩個孩子的照片.
我們看著凡寶從出生到現在,
發現他的模樣整個都改變了!

而且是越來越帥.
越來越和爸爸一個樣.

很多時候,看著凡寶,
覺得當初一看到他
就覺得他好可愛,好惹人喜愛呢.

那時有好多人爭相要看凡寶,
好多人愛著凡寶,

不過現在的凡寶,
每天都會出現好搞笑的話語.

這陣子,我挺怕他叫我.
因為不知道從哪時候起.
他很喜歡叫我:" 書綺!書綺"

如果發音標準不打緊.
今天,他居然叫我: " 豬綺"
我跟他說: " 我是媽媽,不是豬綺"

他就回說: " 豬綺"
那我只好再跟他說: " 請說清楚我的名字,我叫書綺"
他很開心的回我說: " 虛綺"

我再糾正他的發音一次,
他很故意的說: " 啾綺"
最後我跟他說: " 要發音正確喔!要不然會變大石頭"

他居然喊我: " chiuN1-chi5 ㄑㄧㄨ(加半鼻音)├ㄐㄧˊ (蟾蜍)"
害我當場三條線...
使我想起小時候,真的很多人會這樣叫我.因為發音不準的關係.

不過凡寶知道他念的不對.大笑不停的狂說: " chiuN1-chi5 ㄑㄧㄨ(加半鼻音)├ㄐㄧˊ "

媽媽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