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老闖禍的弟弟

2013120314:54
昨天哥哥和恒寶的感情好到不行.
今天就狂打架.
當我進廚房在洗菜或是到後陽台晒衣服.
我可以聽到他們兩個吵架的聲音.

今天一聽到恒寶的尖叫聲.
第一聲,他在示威
第二聲,他在咆哮
第三聲,他被哥哥打了!!!

每一次他總是會這樣逗哥哥生氣.
明明哥哥自己玩的很開心
或是看書看的很起勁

他就會跑過去
不是把他的玩具拿起來.
要不就是拿起他的書不給他看.

哥哥當然就生氣的追著他打.
這樣的行為糾正他好幾次.
他還是覺得好好玩.

想必應該聽不懂我的人話.
等到他被哥哥k的時候,
他哭哭啼啼的跑來叫我說: 

"媽媽!!哥哥!!!"

讓他們兩個都認錯抱抱又道歉後.
兩個有說有笑的.
還玩在一起,親在一起.

我則又繼續晒衣服.
沒想到...
也才轉身沒多久.

同樣的戲碼又來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
我只好要他們回房間.

恒寶自己回房間裹著棉被假裝可憐樣的看我.
我跟他說明他所有的行為後.
他跑來抱我.跟我說對不起.

原以為他好了!
兩個出來開始玩之後...

正要煮飯...又開始了....

呼....這一個早上還真熱鬧呀!!!
不過我把哥哥叫到廚房來幫忙.

弟弟自己玩.
自己玩還可以大吼大叫.
原來..原來..他自己不知道怎麼玩的..
自己在地上滾來滾去..

跟他說等會就吃飯了!還跟我說: " 我不要"
好吧!他進入了: " no no stage"

我不管他了...他就自己拿著棉被到廚房的戶欄門口躺著等我們.
跟他說那樣棉被會髒掉.
他居然回說: " 書綺...書綺...愛妳"少來這一招啦~~~
















 
 


  •   BB媽 於 2013-12-03 15:30 1F
  • 我們家剛好相反, 都是哥哥來惹弟弟, 呼!
     
  • 版主於 2013-12-03 15:32 回覆
    那應該品彥可以來治我家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