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搞怪創意

2021121218:03




2021.12.10

素描課:搞怪創意

素描課來到尾聲了!
今早進教室時,
大夥幫忙拆展覽的畫作,
我拆完兩張後,

再拿了一張,正要把紙從板子上撕下來,
我發現怎麼整張是黏死死,
超級難摳起來,
剛好班長站我旁邊。

我:班長!這個怎麼黏死死的,好難拆呀!

班長大笑的用力拍我然後回我說:書綺同學!這是社大看板啦!沒睡飽喔!拆了就慘啦!要賠的……

我:啊!那阿捏……

好家在沒有快速撕下來。好險好險!
……....................................................................
老師發給我們講義,要我們看圖自由創作,

我的創作故事:

在一個村莊裡,有個姓王的老伯,
因為他怕忘記自己的姓氏,於是就請孫子寫上“王”貼在頭上。在村子裡,他粗里粗氣,說真的沒人想靠近他,因為這個村子很多都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

有一天,他走在路上叼了根菸,但其實它只是長的像菸的脆笛酥,是孫子給他吃的。他覺得這樣走出去應該很氣派。但巧克力脆笛酥把他幾顆牙都染咖啡色了!

看見的人都笑了!他每看到一個人,
就誤以為他們笑的點是他想的內容。

他覺得自己很厲害,會讀心術了!
他開心的邊走邊唱歌:

我是快樂的王八~王八~啦啦啦~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的故事編的真爛
#同學說好像畫濟公了
#最好他的名字後面別加“蛋”字……
#人到中年真的是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