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伴讀寶貝們

2015102220:29
 




自從老公學校送我一張大桌子後,我在書房寫記錄跟看書的時候,

我的孩子們就會搬好桌子跟椅子在門口邊陪著我。

他們會自己拿畫筆畫畫,也有時會剪剪紙。

 

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但我讓他們知道我需要有半小時到一小時坐在書桌前寫記錄。他們也懂得讓我有個喘息的時間。當我沉浸在記錄或是閱讀中。

 

每每抬頭看著寶貝們專注的神情。心裡滿滿都是感謝。

感謝神賜給我們兩個那麼可愛的孩子。而且讓我在教養路上沒有跌撞太久。

孩子容易溝通跟順服的個性,讓我真的滿滿感激。

 

有時,我們會一起做許多手作的卡片或是任何隨意的作品。

只要是他們動手作的,不管是美醜。我都幫他們收起來。

等到他們長大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了!

 

每一天,我和孩子們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現在他們喜歡在家玩遊戲跟上課。

雖然我們不是最專業的。但卻滿滿的歡樂。

 

我想,這就是陪伴孩子所帶來的寶貴回憶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