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韓劇]Good Doctor觀後感

2013102201:23
 
這幾天,每到晚上.手裡邊鉤著毛線,眼睛邊看著韓劇.
老公和我總是在晚上一起觀看我們喜歡的劇情.
看此部,卻帶給我每天新生命.
因為裡頭太多感人且出自內心的話語.
彷彿是在對我說的一樣.

我不是一個很愛看劇情片的人.也不喜歡看連戲劇.
但GoodDoctor只有20集,每一集都發人深省呀!
此編劇真的太強了!

劇中的卜醫生真的帶給我很多的啟發和感動.
雖然是醫生們的故事,但卻也帶給我每天養育孩子的啟示.
這部片是鼓勵我,並讓我知道堅持的重要性.

或許,現在很多人不認同我的教養觀.
但就像卜醫生那樣.很多人一開始誤解他.認為他有障礙.
他卻是影響每個人靈魂的最好的醫生.

我也要像他一樣,雖然過程是痛的.但我們都堅持著我們簡單的夢想.
一步一步往前進.即使有很多風浪.心中卻有滿滿的愛和溫暖.

每一天,我感謝我可以從老公和孩子及家人身上感受到滿滿的愛.
他們支持著我,推動著我,也讓我慢慢拉著夢想的繩索往前.
即使看似緩慢.但卻讓我每一步都感到踏實.
因為我知道我正在做很重要的事 -- 用心養育孩子

我要像卜施溫醫生那樣,繼續保持單純的夢想.繼續懷著光明及信心往前進.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會達成我內心想要完成的事.也就是-- 讓孩子生活並學習在充滿愛和光中.
而我也會乘著這夢想,寫出屬於我美好的篇章,並有一天,能夠有自己的簽書會.

凡媽~加油

 


  •   Ermachang 於 2013-10-22 13:50 2F
  • 堅持夢想
    總有一天會到達夢彼岸的, 加油!
  • 版主於 2013-10-22 14:43 回覆
     謝謝Eram的鼓勵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