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夢就去追

2013102020:58
  看著朋友不斷申請外國學校的狀況,總是不如意.
成績都過了!但對方就是無法讓他入學.
想起我七年前出國的時候,我是很快就直接出去了!
不管前面有多危險.我是直接衝出去了!
但卻帶給自己前所未有的喜樂.因為我勇於追求夢想.

朋友沮喪的心我多少可以理解.畢竟還未真正到達她想要的地方時,
總是會不安.對方的學校要他再修一些學分
但這樣算一算,又會耗掉一年,但又不太確定是否會上.

不過,就在某一天,我打電話告訴他: " 只要你不後悔,就去做."
於是,他決定再試一年.
或許,在世人眼光他很傻.耗掉無數的時間.

但對於我來說,如果都沒有去做.就會在人生中充滿遺憾.
而我是一直這樣過來的.只要想要做的,就會去做.
一路上很辛苦,但好快樂又值得.

舉例來說,出國,結婚,領養,出書,等等許多事....
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總是有兩派聲音.
常常我們忘了很多好聲音支持著我.
只聽見那一兩個負面的聲音.

我也經常鼓勵並提醒自己要聽好聲音
因為...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唯有自己去做了!才知道當中的滋味.

到目前為止,我很感謝我每一個行動都是充滿快樂和無遺憾的.
連這次的誰來晚餐的拍攝.或許會有兩極化的反應.
但重要的...我們願意帶著孩子走出世界.並帶給社會正面的領養觀念.

只要是一件能夠帶給人正面的影響力,那麼在今生,就是活的非常精彩的.
所以,我發現....人的一生中,不只會帶給人一件影響力.而是有很多件呢.不是嗎?

我太愛我的人生了!


 


  •   美女君 於 2013-10-22 15:19 1F
  • 我也覺得妳的人生好讚哦!!
  • 版主於 2013-10-22 15:21 回覆
     小易媽咪的也很贊喔~~~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