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3週年慶

2013102020:57
.. 星期六早上,我們被爸爸挖起來.因為要衝去台中參加週年慶.
我一直以為是運動會,所以星期五晚上特地請爸爸帶我去買運動鞋.
結果..... 人家會錯意了啦~~~不是運動會,是週年慶啦!!!
一到現場,天氣好的不得了啦!!人家熱死了!已經是小黑媽的我.
那天曬得更黑,更可怕了!還好沒人拍到我的真面目.


老公的公司真的好贊喔!先去報到就領禮物.
總之,我應該是衝著禮物來的吧!





一進會場,我們有童玩和領取餐盒的各式禮券.
我最喜歡童玩了!孩子更愛.於是我們先去領童玩.
孩子忍不住要趕緊拆來玩了!



兩個孩子手上拿的.應該都不太會玩.
但好可愛的是.他們研究起來手上的玩意.
口是..一旁拍照的我,很想搶過來玩.因為我超愛玩這些東西






現場還有老師捏麵人喔!而且每個都超可愛又精緻的.
爸爸先帶著凡寶去領取免費的捏麵人兩個.
我開心的等一下要拿捏麵人獎品了!


因為戶外的活動.都不適合我家孩子玩.於是只好在草地上坐著喝水.
孩子自己會找方式玩.但卻累壞我們了啦~~~很可怕的跑來跑去.




其實...原來坐在草地上的好處就是...孩子不小心跑到一個同事面前.
沒想到這位叔叔包包內充滿著玩具.孩子就這樣拿到另外的玩具了!







好加在有這小小電風扇.凡寶光是這個小電風扇.就坐半小時以上了!
這樣我就不用看著他跑來跑去,讓我有鐵腿的現象.




最棒的地方就是..又可以去領汽球啦!
我們領了兩個.一個是黃色小鴨.一個是憤怒鳥.




總之...這週年慶感覺是來搜括禮物的.包包和身邊的塞滿禮物了!
我卻很小心的看著這些玩具.因為我希望可以不要被我的孩子弄壞呀!
我好喜歡玩具.我要保存啦!



兩個孩子的電池快用光了!快到中午了!他們很不安.
趕緊叫爸爸來合個照吧!以免錯過合照的機會了!



這是一個超大合照.可是我覺得自己應該會變好小,好小.
乾脆媽媽跳出來幫孩子和爸爸照就好.
其實周圍有超多人的.看著孩子和爸爸.這就是我的樂趣.
因為...三個男士很努力的再找好看的姿勢拍照



孩子餓扁了!原本要等餐盒的.但已經等不及.只好先偷偷溜回家了!
我們是滿載而歸喔!心裡超開心的.

不過...不過...等爸爸星期一去上班.他一回到家就跟我說: 

 
媽媽!!!你知道我們星期六錯過太多事了!
 
   
什麼事呢?
 
   
聽說還可以請同事幫我們領餐盒,而且不用再外面闖關.裡面也可以,還有最後的摸彩.就算沒摸到也有500元禮券耶!
 
  

 
爸爸!有失必有得啦!我們錯過了那些沒關係啦!孩子有填飽肚子.我們回家下午不是很輕鬆的享受觀看韓劇嗎?
 
   
><也對啦!
 
 
 


  •   幸福媽 於 2013-10-23 15:09 1F
  • 好有規模喔!
    安排好多的活動
  • 版主於 2013-10-23 15:35 回覆
    真的...可惜我們錯過一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