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是小幫手

2015102021:04



凡長大了!開始會幫忙了!而且很細心.慢慢的掃.
雖然沒辦法像大人一樣掃得那麼乾淨.
但卻能夠主動幫我清潔.真是感動呀!

今天凡凡跟弟弟在玩的時候,都好快樂又和平.
最近我進行了三天的密集管教訓練.
讓孩子知道我的底限,還有我的原則.

沒有怒吼,沒有生氣.只有不斷的用身教教導.
也沒有任何言語上的囉嗦.

孩子真的很有潛能,可以完全明白和瞭解.
現在,凡凡不但會幫我整理.跟弟弟玩的時候,也不吵架了!
我居然可以當個溫柔媽媽了!!!


今天他很努力的幫我削色鉛筆.
這真的好贊喔!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度.
而且凡凡很喜歡.

很認真又努力的完成12枝色鉛筆.
只是可愛的是...兩頭都削了!!!!



很認真的幫我打掃,真是感謝感謝呀!



凡凡最近好喜歡用圓規.而且我從沒教過他.
卻看著他旋轉紙張.真的有在動頭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