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俐落的小幫手

2015102021:13
 
我們家可愛的小恒恒,手腳非常的俐落.他常常幫助我清潔跟打掃.
而且他很喜歡做家事,每一次他看到我在忙,都會趕緊跑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如果我沒說,他也會趕緊拿工具來幫我清一清.如果孩子都這樣主動.
說真的,很特別又是神的祝福呀!

我不是一個很愛囉嗦的媽媽,也不是一個太會教導孩子許多東西的媽媽.
但我發現,孩子是看著父母的榜樣在做事情的.

我們說的話,我們做的事,還有我們的眼神都會影響他們.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情緒是關鍵.
很感謝神在每個方面都增強我的能力.

看到恒恒那麼勤奮.心裡真的好感動喔!


他真的超級會掃地的.年紀小小就幫我很多忙.



我們每天都有簡單的課程,恒恒喜歡拿著我的筆桶畫畫.
他跟我一樣,對文具有種愛不釋手的喜好.
可見我們以後該不會是衝到文具店狂買的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