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慈助會週年慶:先驅者服裝

2015040122:16
 



在我們教會的慈助會,每年在三月都有個週年慶大會.
這天,我們需要穿著先驅者服裝來出席活動.
搬到台東一分會,我才知道其他分會都有自己的先驅者服裝.
但我們分會只有幾件.於是慈助會邀請我可以為他們製作服裝.

於是,我找了一天去某位姐妹家學習.剛好她要去排舞.
負責的蔡姐妹,深怕沒人教我,她那天下午趕緊跟這位姐妹學習.
晚上我趕到學習的地方後,蔡姐妹稍微告訴我是怎麼做的.
還好我的服裝製作底子打得好.
我可以很快聽得懂整個流程.
好感謝當初爸爸填了服裝科.
因為原本我要念室內設計科.
但爸爸覺得離家那麼近的國立職校比較好.
於是,他二話不說就填了!

就這樣,我居然讀服裝設計科畢業的.
其實,我手很不巧呀!我根本不喜歡手作.
直到婚後,我再度開始拿起針線,
開始自己慢慢學編織.
又加上老媽想要拼布包.
我開始為了她去學習.

因此,我愛上手作,愛上縫紉.
很感謝這些陰錯陽差.讓我可以有自己喜歡做的事.
於是呢!那個晚上,蔡姐妹幫我裁好所有的布,把所有的布都拷克完.
我帶回家的隔天,用整天完成六套先驅者服裝.
我自己好喜歡,也好開心。

我兒子也想要穿看看.頑皮的恒恒.最喜歡穿我做完的帽子或衣服了!







下次再來為孩子做可愛的小先驅者服裝.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做給她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