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黛娜手作公益團:超人

2015040122:06






發現搬來台東後,開始勤奮的在手帳本記錄孩子和我們的生活點滴.
但相對的,就顯少上網寫部落格.一直以來這幾個月.有很多人告訴我.
他們想念我的文章,想念我在網上的發表.

說真的,一開始鍵盤壞了!還真的有點懶惰上來寫文.
一來是想減少上網時間.二來是懶惰.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寫在手帳本上了!

不過,有一天,我上來看了我的部落格,
才發現有很多留言未回.而人數卻每天都有人來.
這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經營部落格就像經營生活一樣.
用心的時候最快樂了!

後來,朋友送我鍵盤.我這幾天開始使用.
決定痛定思痛開張了!

有許多美好的朋友都是從我寫部落格開始發生的
寫了這部落格後,我們前年拍公視.
後來搬到台東.

想到許多的種種.我發現寫文就是種抒發以及對宇宙發出的願望清單.
我搬來台東後,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Anyway,我得繼續的好好愛護我的部落格才行.
上個月參與黛娜的公益團鉤.
也是好一陣子沒參加了!
參加後覺得好開心.

可以鉤娃送給癌症病童.那是種幸福的感覺.
孩子看到我鉤娃.興奮的把玩.
知道要送給生病的哥哥跟姐姐們.
就趕緊還給我加工.

很喜歡運用自己的小才能.
希望收到超人的病童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