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黛娜公益團鉤:獻給台大癌症病童的禮物

2015110420:19
  參加黛娜的公益團鉤已經有三年了!
今年關掉臉書後,
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

說是最後一次,
我總是會想要多盡一點力又參加.
老實說,
因為我家孩子沒在看巧虎.沒電視可看,
所以小孩對巧虎沒太大的喜好.
我對巧虎也沒什麼太大興趣.
只知道好多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巧虎小花.

不過,當我鉤完巧虎小花之後,
我居然愛上那大大可愛的頭了!
我家孩子也好喜歡.
一直叫我在做一對給他們.

真的太棒了!在期限內完成.


可愛的巧虎小花,光是用他們的臉真的要花點時間.原以為沒辦法弄得很好看.不過已經很滿意了!


後面的更是讓我緊張.因為我對巧虎不熟.很怕弄錯他的斑紋.



老公幫我把照片排好版.真的超可愛呀!我怎麼把他們的頭弄得那麼大呀!
希望孩子會喜歡.

明天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