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4 螞蟻成群

2015110420:25
 




老實說,小小黑黑的會動.真的讓我好害怕喔!
我一直很怕螞蟻.這是有個故事的.

記得2006年在夏威夷百翰楊大學讀書時,
我住的宿舍真的好多螞蟻呀!
有天晚上,我聽到有聲音,
我和室友起床發現是白蟻在咬木頭的聲音.
實在是嚇到我了!

每天早上我會固定五點起床去學校健身房運動後,
再回到宿舍換洗完後再去上學.
有天特別累,上完學後,打工完後回家躺一下.

沒想到,一醒來,我居然跟一群螞蟻睡在一起啦!
因為牆壁都是,連棉被也是.
簡直是要我的命啦!!!

話說,當時問了一下同學.大家也都遭到螞蟻的威脅.
因此,自那之後,我都好怕螞蟻.
可以想像每一次坐在書桌前,就開始有一群螞蟻從面前經過.
睡到一半,旁邊的牆壁開始有軍隊經過的可怕景象.

雖然臺灣沒這樣可怕.但光是現的氣候,真的好多螞蟻呀!
嚇都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