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今天的午餐不一樣

2013110422:51
 


中午時,想起媽媽以前煮飯的味道.
不由得想念起她了!
可是人家再怎麼煮都煮不出來她那美好的味道.
或許那就是專屬於她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要炸餛飩和竽頭.
我們家不吃炸物,孩子也沒吃過.
但今天想說是第一次做,那就做看看好了!
不試怎麼知道那樣的過程呢!

還好沒有失敗的太誇張.
孩子好喜歡吃,我也很開心!
爸爸看到這張照片時,他笑了一下說:" 媽媽!今天的午餐很特別喔!"
他知道我不太愛下廚和會下廚.
所以煮出來的東西都很怪.

但我今天也煮了一道竽頭甜湯喔!
還好爸爸有誇獎我這道煮的不錯喝!
想到孩子中午吃的津津有味,

我開始有種要努力向上的FU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我那日本朋友一樣.
可以做出超美的便當和三餐.
真想飛到日本請她調教調教我.

媽咪我會加油的!甘爸爹!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