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午餐篇

2013042301:56
 

 

 

 

 

 

 

今天中午兩寶開心的坐上自己的椅子上.等著要吃美味的水餃了.

最近他們學會自己吃飯.我也樂得輕鬆.

 

開動了.兩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看著他們享受著食物.

總讓我感到滿足和開心.原本小小的兩個人.

 

如今已經長大了.會有自理的小能力,有自己的想法和情緒

有自己的主張和觀感.

 

我想,媽咪我適時的放手讓他們發展,也讓我開始有很多的美好回憶.

回憶起他們小時候.回憶起他們才爬行及剛會站以及種種學習的記憶.

 

難怪人家說,一定要有孩子.才知裡面的道理.

對我來說.育兒真的是一件開心又享受的美事.

 

我想.幸福的每一天.就是張開眼的那一剎那.

我想念著他們醒來的玩皮時光.

 

或許有時會讓我有小小抓狂的感覺.但那不就是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