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童言童語

2013042301:51
 

 

今天中午煮飯前.非常的不順利.因為兩個寶貝一直灰呀灰的.

 

我連忙打電話給爸比求救.說真的.爸比根本不能幫我什麼.

 

但我就是想說..爸比..救救我吧...我快瘋了!

 

掛上電話.我還是得去煮呀.要不然他們吃什麼呢....

 

於是,我只好煮個南瓜飯.再配上可口的肉鬆好了!

 

當我弄好拿出來後,恒寶居然說:"怎麼又是這個!!"

 

我吃了一驚然後很鎮定的跟他說:"沒有呀!又不一樣!"

 

結果他吃的最多啦!!還說又是這個.

 

吃完一碗又一碗..我連午餐的量都被他吃光了..這叫我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可憐呀.......

 

真的太會講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