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時光

2013042301:55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感觸.看著他們以前的照片.才驚覺到時間已經走的太快了!

每一天幫他們拍下或是錄影存檔.總覺得都不夠.還是覺得他們長的過快了!

 

我好喜歡照顧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好可愛.一個不會走,一個不會爬.

看著他們的互動真的超溫馨又感動.

 

凡寶哥哥自從知道有弟弟之後,反而開心的要命.我從他身上未見到過"吃醋"的字眼.

我們總是會把凡寶視為很重要.他也知道弟弟也跟他一樣飽受疼愛.

 

弟弟雖然醒來機乎都在哭.因為他喜歡睡覺.他不喜歡醒過來.

但為了讓弟弟和凡寶哥哥有互動.我還是讓他們兩個在客廳一起玩.

 

當時兩個人的作息我調到一樣.這樣恒寶才有機會多接觸哥哥.

我很感謝有他們.雖然每天忙碌.但卻也還好.我享受育兒的快樂.

 

從不抱怨他們的辛苦.直到他們開始會走路..我還真的有抱怨過..未免太容易令我抓狂.

但還好我即時修正.知道自己的情緒.也還好有這樣快速的認知.讓我再重新快樂育兒.

 

到目前為止.雖然調皮的兩寶.會常惹我生氣.但我已經不氣了.只是會教導他們.

但我們常常三個玩在一起.我會當恐龍來抓他們.他們樂得高興的跑來跑去.

 

我想家中有孩子.真的好快樂又幸福.回想當初和老公兩個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總是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也難免會有太高的期待.導致有時會抱怨配偶.

 

但自從有孩子後,我們顯少吵架.機乎5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孩子來了,我們相處機會更多.孩子入睡,就是我們兩個人最快樂的時光.

 

晚上從8:00開始,我們會看喜歡的電影,會聊天,會讀經文祈禱,感謝彼此.

不過通常爸比感謝我比較多...呵.這就是幫媽媽的好處吧.

 

我愛我家.我雖是個迷糊的太太,但我卻是個用功的媽咪喔!

我想.如果我國中有這樣用功.應該就會不同凡響了啊....

 

但或許我就無法當個專心的太太或媽媽了.也就是迷糊的我.還能享有這般幸福.

那可真的是很大的祝福了.

 

我只能說..連我都可以這樣幸福.那麼..每個人都可以的

 

 


  •   幸福媽 於 2013-07-12 12:26 1F
  • 雞婆一下
    這篇有適合做父親節卡片喔!
  • 版主於 2013-07-12 13:05 回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