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轉換

2013042315:10
 
 
 
你怎麼老是換部落格呀?
 
   
 
因為人家想找到好的又可以用久一點呀!
 
   
 
那這inbox可以了嗎?
 
   
 
可以呀!因為有日記框.我很喜歡耶!
 
 
長期以來我一直有幫孩子跟自己及老公做記錄.但key在電腦上.總是有個缺點.會跳版面.
每一次都需要重新排版.可能是因為我電腦不好吧 !

但後來用了yahoo的部落格.寫的很開心.但卻有美中不足之處.於是換了blogger..但留言處卻比較不好用.
再來又換到痞客邦.雖然五花八門.但我卻不太會用.就這樣輾轉之間換來換去的.

終於有一天被我看到inbox.發現這裡很符合我的意境.而且有可愛的圖和對話框.
也讓我可以輕鬆的打字和排版了!

雖然這幾天有點掙扎要怎麼開始呢...把孩子的記錄從blogger重新搬過來嗎?
發現也不對時間...於是乾脆就從現在開始寫起.
這樣就不會混亂時間了!

我想.記錄的重點就是持之以恆.不管用什麼方式.自己開心最重要.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