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三歲的他們

2015040122:24


















孩子住在台東是幸福的!
他們每天可以跑海邊!
可以跑森林公園!
可以和大自然接觸.

對我來說,一次帶兩個都是三歲娃的他們.
已經非常不簡單了!
很想說,媽媽們真偉大呀!

每天我們都有很多對話和笑話.
當然有時會有爆炸的時候.
不過也是我修練的場所.

孩子投的變化球,我時常可能無法招架.
但每次想想,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每天有數不清的笑話.
數不清的怒氣.

但往往都是在晚上他們關燈後,
跟我說: "媽咪!我們好愛妳!媽咪!明天見喔!"
那一秒,整天的壓力就像是有魔力般消失了!
我真的好愛我的孩子們.
有時他們想要姐姐或妹妹.
最後都會說: "我們去收養他們!"
貼心的他們總是逗得我又哭又笑.

不過呢!最重要的,他們有個好榜樣的爸爸.
他們好喜歡模仿爸爸.
模仿他說話的樣子,
坐的樣子,
打瞌睡的樣子.

孩子真的好寶阿!
繼續發現他們的美好.
讓自己開始變成溫柔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