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池上之美呀!

2015040122:35
 












我最喜歡就是池上了!每一次感到壓力時,
我帶著孩子坐個火車就到池上騎腳踏車.
最後老公也愛來池上.

今天想寫個文時,發現這幾張是我最喜歡的.
是在二月份時拍的.
要去池上一定要在二月.
氣溫剛剛好,油菜花美得不得了.
不過,我好喜歡帶點憂鬱時的池上.
那是種說不出的美.

甚至可以帶本書去閱讀.
或是坐在大波池一整天都感到很愜意.
我們去池上好多次.
有很多生活的靈感我都會在那發現.

比方說,我報名今年5.23在知本的跑馬.
為什麼呢?
因為那天剛好是凡凡滿四歲的生日.
小時候我代表學校跑步.
一直以來我很愛跑.

但越來越大後,發現沒有開始跑.就會懶惰.
加上有很多研究說不要跑會傷膝蓋.
也造就我的藉口.

後來,到池上時,有種心打開的感覺.
決定參加看看.
就這樣,我報名囉!
那也代表要每天都練習.

但上個月我自己到都蘭摔車了!
膝蓋有傷口,等傷口復原.
我才能練跑馬.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明天就是開始練跑.
起步的晚,
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天慢慢練習,
不管成蹟如何.

我想為我的大兒子跑生日馬.
之後,慢慢的參加.
讓自己可以突破跑出更遠的距離.

加油了!
跑馬人生今年展開.....
不過...希望有一天在池上跑馬.想必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