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不安的感覺

2013102214:52
 
中午主教和他的太太來我家拜訪.很開心的聊了一會.他們就回去.
當我帶恒寶進房睡,接下來帶著凡寶進他的房間.
陪著凡寶睡前儀式時,忽然感受到一股不安的感覺.

每一次當我有不安的感覺,通常都會在我身邊有事會發生.
一向預感非常強烈的我,這次也是一樣.

當主教他們離開後,我感受到一股快窒息的感覺,以及很不安.
於是我祈禱希望他們路上平安.並且也祈禱是否有人需要我的幫忙.

剛剛也祈禱希望可以找出原因.不過腦海卻閃過一個人的念頭.
想必我現在要趕緊打給這位朋友.問候他一下才行.

呼~~~每一次都有這樣的感覺.真希望這是好的恩賜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